Deanna

才发现原来这里可以写介绍

一个直男眼里的宝钻

前段时间给一个笔直笔直的、并不热爱文学艺术的足球狗直男安利了宝钻

(唯一一份卖出去的安利,so sad,一般大家只是心疼的看着我。

直到什么程度呢……比如露西恩贝伦的故事,他的关注点是,他觉得贝伦对丈母娘Melian有意思……= =

因此,当然,我眼中的CP和萌点在他眼中都是不存在的。

比如我问他对Maedhros和Fingon有何感想,他觉得大梅是坏人,小熊是麦霸,蘑菇丝先后受挫于两大麦霸,小熊和露西恩。

比如我问他对Fingolfin观感如何,他说:“Fingolfin真的是一个好人,但你为什么会喜欢一个龙套呢?”

唯一的共同点是他喜欢小白……因为让他想起了还珠格格(。



然而

这样一个直男

在看了Turin的故事之后

非常惊恐的对我说:“托尔金的观念也太开放了!!!”

我很迷茫,因为我觉得托尔金很保守。

他愤怒的说:“那个Turin和Beleg,难道不是一对吗,你怎么没有警告我这个作者支持搅基!!!”

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好吧,我终于知道原著里最基的一对是啥了………………


(以上是最近看evagreen大大刷弓盔想起来的,我决定去看一看弓盔了


评论(36)
热度(34)

© Dea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